百耶耶耶

DIO左左左

【鬼灭乙女】当你喝醉了开始失智行为

现pa,轻微擦边

内含炭/义/宇/实

ooc都是我的(叹气)



炭治郎

看你的手不安分到处乱摸,少年红着脸,双手举起又放下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。

“那个……是喝醉了吗?”

你嗯了一声,扑进少年怀里,头抵着胸口,听着少年越发急促的心跳声。

“炭治郎君的心跳很快哦……”你迷迷糊糊的说着,双手环上少年的脖颈,看着少年红的像苹果的脸,吃吃的笑。

“是喝醉了吧!你先松手,我送你回家。”少年似乎有特别的魔力,让你很安心(长男力),你听话的松开了手,然后又了扑上去。

“唔……炭治郎君……好温暖……”

“你先松手,我背你回家。”少年没有办法,轻声哄着你。

“嗯……”你迷迷糊糊应了一声,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清,然后就睡死了过去(没错站着睡)。


总之第二天你躺在自家床上的时候想到昨晚的一举一动后悔极了。

差点就猥亵了小学弟!!!




富冈义勇

你不知道自己往嘴里灌了多少瓶酒,等你意识到自己喝多了的时候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。

“你怎么样?看起来醉了。”一个有些波澜不兴的声音。

你抬头,对上了湖蓝色的眼睛,手不受控制的抬起,开始揉面前那张精致的脸。

“诶?是义勇学长吗?”

义勇皱眉,把你的手拨开,但你很显然停不下来,于是又这样往返几次。直到他握住你的手,你才没有乱动。

“你醉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不要!我还没有!”

“你醉了。”

“哈!义勇学长怎么这么讨厌!我没醉!”

“我没有被讨厌。”

“关注的重点错了吧!”

你蛮不讲理的与他争吵(应该不算吵架吧),脸颊红红的可爱极了。

义勇看着你酒醉的模样一怔,让你的手从他指缝中溜走。

看着面前的帅气的学长,也许是被酒精烧坏脑袋的你竟然把手放在他脸上,跳起来亲了他的脸颊。

然后他看起来整个人都熟透了,呆呆的不知道说什么。

你环抱着他,蹭蹭他的胸口。

已经醉的不行了呢。

他突然弯了弯嘴角,手臂有些生涩的抱着你。

“喜欢我就直说。”


第二天因为醉酒就莫名其妙确立了恋爱关系的你一脸懵逼,然后双手捂脸发出肮脏的尖叫。




宇髓天元

你喜欢宇髓老师很久了(对对对我永远喜欢天元大人)。

今天你约老师来自家吃饭,准备喝酒壮壮胆顺带告白。


注意到你的异样,宇髓轻声询问,“怎么了?是喝醉了吗?小孩子还是不要喝太多酒。”

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你有些气鼓鼓的说着。

看着面前的宇髓天元似笑非笑的目光,你想起来了今天的目的。

你像个傻子一样的猛拍桌子,然后红着脸,紧紧盯着面前的人,像念课文似的大声说着,“天元老师!我喜欢你!我喜欢你!喜欢你说话的语气!喜欢看你笑,喜欢……唔!”

还没等你说完,你就已经说不出话了,因为你被一个吻堵住了。

然后你就被公主抱到了床上。


第二天。

一睁眼就是身旁男人赤裸着的胸膛,你顿时羞红了脸,差点没叫出来。

察觉到你醒了,男人用略带慵懒的声音说着,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华丽的一夜呢……”

你捂着脸发出嗯嗯嗯嗯的声音,然后把被子拉过来盖着装死。

“想要的话,随时可以哦。”

(草啊,我也想上宇髓天元)




不死川实弥

“喂,小鬼,喝醉了吗?”

你唔嗯嗯的随便应答着,缓缓站起身来,然后扑通一声倒在了身前男人的怀里。

“你在干嘛啊,蠢女人。”

实弥手忙脚乱的想把你扶起来,却发现你的手已经紧紧搂住了他。

“松手啊,想挨揍吗?”

“嗯……好喜欢!”

“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!”

“所以说我喜欢实弥啦!”

凶神恶煞的实弥顿时呆了,然后脸红了!

“唔唔……”你看着实弥,指腹拂过男人的伤口,“很疼吧……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妈妈说,亲亲就不疼了!”你已经醉得一塌糊涂了,双手搂着男人的脖子,开始乱亲。

“你知道对着一个成年男性说这种话做这种事会有什么后果吗。”

“什么后果?”你疑惑的看着他。

然后你就被扑倒了。


第二天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怎么在我床上!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个蠢女人!”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