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耶耶耶

DIO左左左

吴白-暗恋

严重ooc预警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CS没打过,瞎写

  

     韩商言睡得很香。

     吴白就站在他的床旁,眸光里尽是温柔。

     如果你是我的,该多好。吴白不禁想着,又似乎想起了什么,眉头不可察觉的一皱,像只猫一样悄悄地走出了韩商言的房间。

    “哎,快看,快看,大嫂来了!”不知道是谁惊呼了一声,整个俱乐部里就像炸了锅一样,嘻嘻哈哈的打闹声不绝于耳。

     吴白站在二楼,向门口望去,一个穿着短裙和长筒袜的女孩正红着脸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 “大嫂,老大正睡午觉呢,”grunt嬉皮笑脸地跑到佟年身旁说着,“要不,你去喊他?”

     小女孩的脸腾地通红,支支吾吾了半天也不知道在说什么,最后总算挤出了一句:“啊,他很累吧,在休息的话,我还是不打扰他了。”

     grunt耸了耸肩,跑去找97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如果不是我……

     都怪我。

     我好恨自己。

     如果不是我的一句玩笑,他们怎么会在一起。

     吴白这样想着,从楼梯走下,淡淡地扫了佟年一眼,小姑娘被他那突如其来的一瞥吓到了,低着头匆匆走过。

    

     “佟年?你怎么来了?”低沉沙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吴白回眸,望着韩商言,眼底一抹复杂之色。

      原来不是在喊我啊。

      低下头,吴白走进训练机房,开机,戴上耳机,与世界隔绝。

     耳机被人突然摘下,吴白鼠标一颤,操纵着的角色蹦蹦跳跳地朝敌人的大本营走去。

    “训练的这么认真啊?连我喊你都没听见。”

     吴白转头,也不再管游戏,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眼前之人。

     韩商言不禁觉得好笑:“你怎么这么看着我?我这么好看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 韩商言轻笑:“你竟也会这般阿谀奉承了?”

     吴白默不作声。

     韩商言轻咳一声:“说正事儿,今天晚上我不在俱乐部,俱乐部这帮孩子你管着点,你是队长,他们都挺听你的话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呢,你去哪?”

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吴白的错觉,他感觉韩商言的脸红了。

    “我,额,我去参加一个聚会。”

    “你以前从来不参加聚会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管那么多干嘛?”

      吴白低下头。

      韩商言拍了拍吴白的肩:“好了,就这样,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韩商言,我好了,我们走吧。”小女孩蹦蹦跶跶地从二楼走了下来,脸红扑扑的。

       韩商言取下女孩身上的背包帮她拎着,另一只手很自然的牵着女孩的手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原来是为了她啊。

     那个小女孩的脸,红的有点过了吧。

    他不禁想起了十年前,以脸红著称的appledog。

     十年前的他,喜欢的是appledog,那个闪耀而羞涩的女孩。

    

     温暖而明媚的午后。斜阳倾洒,落在阳台上,十二岁的吴白打开家里的台式电脑,找到了CS的直播界面,打开,便动也不动地看着屏幕中比赛台上的人。

     那个女孩,只有十五岁的女孩,站在比赛台上,却那么耀眼。

     “solo战队的appledog一发狙击,漂亮!直接爆头!buff战队又掉一人!”

     “不好!appledog的位置也暴露了!buff换上了狙击枪,瞄准了appledog!”

      吴白猛地瞪大了眼睛,心中祈祷艾情能够死里逃生。

     “漂亮!gun一个烟雾弹成功阻挡buff视线!”

      gun……吴白这才想起,与appledog同一战队的主攻手,是他的表哥。原来我的表哥,也那么厉害吗……吴白想着。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“gun换上了冲锋枪!他要干什么!gun与buff碰面了!他们都看到了彼此!gun开枪了!啊!solo战队赢了!”

       震耳的音乐声响起,伴着现场巨大的欢呼声。

      “让我们恭喜,今年的CS全国赛冠军,是solo战队!经此一战,他们也获得了CS世界锦标赛的入场资格!”

       吴白呆了呆,随即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赢了!赢了!solo战队赢了!appledog赢了!gun赢了!我哥赢了啊!”

       那是一个只有十二岁孩子的,来自真心的,最纯粹的欢欣与呐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可当他重新打开直播去看颁奖仪式时,却是这样一番景象。

      “过去两年零三个月,赢过,输过,笑过,哭过,被质疑,被绯闻,被非议,被黑幕,从未辩解,无需辩解,今夜华宴终散场,功成名遂,满目荒唐。”

     他看到他的表哥,韩商言,站在台上,一字一顿地说着,身旁的队友捧着奖杯,皆是不可置信地望着他。

    “我宣布,我将退出solo战队,并正式退役。”

     吴白的血仿佛凝固了,为什么,会做出这样的选择,明明现在是他最好的时光……他明明说过,这是他的梦想……

     但这是韩商言的选择,吴白无法去干涉。

     那就代替他去帮他实现梦想好了。

     一个念头在他脑内响起。这个念头促成了现在的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 “喂,小白,我准备正式组建我的战队了,你要不要来?”

     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 当他向他发出邀请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 好像……已经喜欢上他了。

   

     可现在这一切都改变了。他有着了深爱的人,而自己又算什么呢。

     “队长,想什么呢,这么出神?”grunt朝他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 “没什么。”吴白顿了顿,“今天晚上你帮我看着他们。别让他们瞎闹。” 

     “啥?看着啥?俱乐部吗?”grunt瞪大了眼,“不是…老大呢?老大去干嘛了?”

     “他有事出去了。我……我今天也有点事。”

      吴白说完,扭头朝大门走去。

     “队……队长?”表面看起来grunt一副急慌慌的样子,但心里却打着小算盘。老大走了,队长走了,那我们,不是嗨起来吗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吴白急匆匆的走出了俱乐部的大门,便看见了还未走远的韩商言和佟年。看起来像是韩商言的车出了什么故障开不了了,他们二人站在马路上也不知道在干嘛,似乎,是在修车?

     吴白长叹了一口气,又转头回了俱乐部。

    “队,队长?你怎么又回来了?”

     正放肆嗨的众人看到了吴白,立刻作鸟兽散。

     吴白的嘴角悄悄上扬:“事办完了。”

     有时看一眼便是满足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爱不一定是占有,也可以选择理解与守护。

    

(被自己尬到了,第一次写,多多包涵)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